一加Ace2V手机电量可以用多久?电池使用时间多少小时?
2023-03-13 14:58 互联网

  一加 Ace 2V的机身容纳了5000mAh的电池,采用了双电芯设计,搭配长寿版80W的充电头,10分钟充电44% ,15分钟充到61% ,35分钟充满。

  耗电方面就更不用担心了,天玑9000本身的功耗不高,一加 Ace 2V机身5000mAh的大电池经过3小时中度耗电实测,剩余电量为45%,日常使用基本上没有续航焦虑。

  相关阅读:

  外观方面,一加 Ace 2V “彻底淘汰塑料支架”,拥有 1.46mm 窄边,视觉上接近四边等宽;“淘汰廉价后盖工艺”,提供黑岩和青釉两种配色,分别采用丝绸玻璃工艺和青釉玻璃工艺,前者细腻磨砂不沾指纹,后者玉石质感手感温润。该机边缘采用 2.8D 微弧玻璃;镜头区域连续曲面玻璃。同时,采用一加标志性设计“三段式开关”,一键切换静音 / 振动 / 响铃。一加 Ace 2V 厚约 8.15mm、轻约 191.5g。

  核心配置方面,一加 Ace 2V 搭载天玑 9000 旗舰处理器,最高 16GB 超大内存,采用旗舰同款满血 LPDDR5X ,同时搭载内存基因重组技术,官方称后台保活数量达到 44 个,获得南德流畅认证,用四年依然流畅。

  散热方面,官方称一加 Ace 2V 手机 VC 面积达 4129 mm²,并采用新一代超高性能石墨,散热性能比普通石墨提升了 92%。

为您推荐
  • 推荐
  • 娱乐
  • 情感
  • 健康
  • 旅游
  • 房产
  • 体坛
  • 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