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大屋顶樱花季门票可以退吗?2023需要现场兑换门票吗?
2023-03-13 09:02 互联网

  据2023杭州大屋顶樱花季购票规则显示:

  本次活动无纸质票,现场凭购票电子码核销即可入场。

  票品为有价证券,非普通商品,其背后承载的文化服务具有时效性,稀缺性等特征,不支持退换。如遇自身特殊情况无法前来现场,可自行转票,敬请理解。

  与此同时,除3月17-19日和24-26日的樱花游园会、夜樱奇妙夜活动票外,3月20-23日(周一至周四)期间凭平日票(19元)入场即可。

  相关阅读:

  杭州临平区赏樱花的好去处

  临平新城

  临平新城的樱花,主要集中在迎宾路沿线。另外,艺尚小镇、东湖公园、星桥街道星翰路等地也有樱花分布。

  临平新城迎宾路沿线,一幢幢高楼林立。楼宇里集聚着越来越多的信息流、运营中心,楼宇外则酝酿出遍地春意。

  春日必看的樱花,艺尚小镇也有,红的、粉的、白的……烂漫无比

  快带上相机,约上闺蜜或朋友,去拍美照吧!

  临平山绿道

  临平山绿道上,有两段去年种植的吉野樱,一段约200米、一段约600米,共212棵。临平公园里零星有几十棵,品种为晚樱和早樱。

  赏花踏青季,漫步临平山绿道,两侧粉白色的樱花次第绽放,一起感受这份春日的美好。

为您推荐
  • 推荐
  • 娱乐
  • 情感
  • 健康
  • 旅游
  • 房产
  • 体坛
  • 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