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赛杯1/4决赛1月12日战况 曼城客场0-2不敌南安普顿,无缘4强
2023-01-12 10:52 互联网

  联赛杯:曼城客场0-2南安普顿

  联赛杯1/4决赛,塞库·马拉和杰内波在5分钟内连进2球,曼城客场0-2不敌南安普顿,无缘4强。与此同时,曼城终止了面对南安普顿各项赛事6场不败。

  这是南安普顿时隔6年再进联赛杯半决赛,上一次还是在16/17赛季,当时他们打进了决赛,可惜最终被曼联3-2击败无缘夺冠。今年的联赛杯4强对阵出炉:曼联VS诺丁汉森林、南安普顿VS纽卡斯尔。

  北京时间1月12日04:00,英格兰联赛杯四分之一决赛曼城客场挑战南安普顿的比赛,上半场塞库-马拉建功,杰内波吊射破门,下半场双方均无建树,最终曼城客场0-2南安普顿爆冷遭淘汰。

  比赛关键事件:

  第22分钟,南安普顿取得进球!莱杨科后场抢断后后送出斜传球点球点附近塞库-马拉凌空扫射破门,南安普顿1-0曼城。

  第28分钟,南安普顿再下一城!奥尔特加站位靠前,杰内波前场中路推入一脚吊射破门,南安普顿2-0曼城。

  比赛焦点瞬间:

  第8分钟,曼城后场解围犹豫卡尔中路弧顶外脚背打门被奥尔特加倒地扑出。

  第21分钟,塞库-马拉禁区接长传球停球后转身的打门打高了。

  上半场补时1分钟,南安普顿2-0曼城。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46分钟,曼城反击机会,阿尔瓦雷斯禁区右路小角度打门稍稍偏出。

  第78分钟,京多安左路下底横传门前阿尔瓦雷斯铲射没发上力被门将没收。

  下半场补时6分钟,南安普顿2-0曼城。

为您推荐
  • 推荐
  • 娱乐
  • 情感
  • 健康
  • 旅游
  • 房产
  • 体坛
  • 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