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停飞令已经取消:2023年航班延误取消最新消息汇总
2023-01-12 10:32 互联网

  当地时间1月11日,由于美国联邦航空局(FAA)出现系统故障,导致全美大量航班出现延误,无法起飞。在进行紧急修复后,目前地面起飞禁令已解除,美国各地的空中交通运营正逐渐恢复。

  当地时间1月11日,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FAA)发生电脑故障,致美国各地航班停飞。美国联邦航空局表示,正在努力修检电脑故障以恢复系统。 据媒体报道,当地时间11日早晨全美航班受此影响,“所有航班停飞”。

  另据媒体报道,当地时间1月11日,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FAA)由于断网而发生电脑故障,美国联邦航空局下令将所有航班的起飞时间推迟至美国东部时间上午9时。

  美国联合航空公司表示,已暂时推迟所有国内航班的起飞时间,一旦从联邦航空局获得更多信息,将发布最新消息。

  据美国航班跟踪网站Flightaware截至美东时间8时的统计数据显示,美国全境有超过2500个航班被延误,150多个航班被取消,该数字或将继续增长。

  美国联邦航空局表示,正在执行最后的验证检查并重新加载系统,目前一些功能已开始恢复,但“国家空域系统(National Airspace System)的运作仍然有限”。

为您推荐
  • 推荐
  • 娱乐
  • 情感
  • 健康
  • 旅游
  • 房产
  • 体坛
  • 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