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25冠巨星马塞洛致敬C罗
2023-01-12 09:28 互联网

  1月12日凌晨,欧洲联赛继续展开多场争夺,梅西的进球帮助大巴黎主场击败昂热重返胜利轨道。本泽马点射破门,库尔图瓦多次扑救帮助皇马晋级西班牙超级杯决赛。曼城则是意外遭到冷门,他们输给南安普顿无缘联赛杯4强,哈兰德则是罕见地连场哑火。而在一场不怎么受到关注的比赛中,奥林匹亚科斯2:2战平阿特罗米突尼斯,总比分6:3晋级8强,这场比赛昔日皇马功勋马塞洛打进一球,而且还做出了好兄弟C罗标志性的庆祝动作。

  34岁的马塞洛是皇马队史的传奇巨星,他总共为皇马赢下了25座夺冠奖杯,是银河战舰队史赢得奖杯次数最多的球员,他在伯纳乌的成就远超他的前辈卡洛斯。去年夏窗,以自由身的加盟了希腊豪门奥林匹亚科斯,与他一同加盟的还有昔日皇马10号哈梅斯-罗德里格斯。不过因为年纪的缘故,马塞洛并非是球队的主力边后卫,加盟球队以来马塞洛多数只是在杯赛出场,但马塞洛却在9场比赛打进3球,看起来依然宝刀未老。

  在凌晨这场杯赛当中,马塞洛迎来了首发,上半场结束前,马塞洛左侧高速跟进底线前抢在皮球落地之前,飞身铲射将球送入网窝!进球后的马塞洛十分兴奋,并做出了C罗标志性的“siuuu”的庆祝动作。

  对于这个庆祝动作,许多球迷都十分熟悉,这是属于C罗最为标志的庆祝动作,而对于美凌格而言,这是一个他们十分怀念的动作。马塞洛和C罗在皇马一同效力的时候,银河战舰的左路攻势可谓是无人能挡,二人一起为皇马的成功立下赫赫战功。而在场下,马塞洛也是C罗无比坚定的追逐着,二人关系十分融洽,嬉戏打闹更是层出不穷,球迷还给2人起了一个“瓶盖兄弟”的绰号;可以说马塞洛是C罗在职业生涯中,为数不多深交的挚友了。

  2018年夏天C罗离开了效力9年的皇马转投尤文,在意甲停留三个赛季拿到意甲夺冠,意大利杯夺冠和意甲金靴后,又回到了曼联效力一个半赛季。2022年的最后一天,C罗离开欧洲足坛加盟利雅得胜利。如今作为好兄弟的马塞洛,也用这样的方式来致敬挚友。

为您推荐
  • 推荐
  • 娱乐
  • 情感
  • 健康
  • 旅游
  • 房产
  • 体坛
  • 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