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奥运乒乓球团体赛赛程对阵表 乒乓球男女团体赛中国参赛名单

2021-07-30 10:15
举报

  在东京奥运会乒乓球女单决赛中,孙颖莎2:4不敌陈梦,无缘冠军。赛后孙颖莎表示,虽然输掉了比赛,但没太多遗憾,因为自己已经发挥了水平,可能在实力上还有欠缺。“我希望把所有在场上的感觉永远都记在心里,因为未来的路还很长,希望我也能实现自己的梦想。”孙颖莎说,后面的团体赛,她会全力以赴,为国而战。

  根据7月21日的东京奥运会乒乓球赛签表和赛程安排,团体赛将于8月1日开战,男团形势相对明朗,和五年前一样是中韩坐镇上半区、日德把守下半区。相对而言,瑞典和中国台北队在下半区爆冷的可能性比上半区的同侪们要高。女团签表中,中、日分别在各自所在的上下半区独领风骚,她们决赛相遇之前可能分别会对上韩国和德国之间、中国台北队和中国香港队之间的胜者。

  乒乓球团体赛对阵表

  男团上半区:中国队、埃及队、中国香港队、法国队、巴西队、塞尔维亚队、斯洛文尼亚队、韩国队,下半区:日本队、澳大利亚队、美国队、瑞典队、中国台北队、克罗地亚队、葡萄牙队、德国队。

  女团上半区:中国队、奥地利队、法国队、新加坡队、韩国队、波兰队、澳大利亚队、德国队,下半区:中国香港队、巴西队、埃及队、罗马尼亚队、中国台北队、美国队、匈牙利队、日本队。

  乒乓团体赛赛程表

  8月1日:13:30 乒乓球男团女团1/8决赛。

  8月2号:8:55 乒乓球男子团体1/8决赛;13:30 乒乓球男子团体1/4决赛。

  8月3号:13:30 乒乓球 团体1/4决赛;18:30 乒乓球女团半决赛。

  8月4日:9:00 乒乓球女团半决赛;13:00男团半决赛。

  8月5日:18:30 乒乓球女团决赛。

  8月6日:18:30 乒乓球男团决赛。

  中国乒乓球参赛阵容为:

  混合双打:许昕/刘诗雯

  男子单打:马龙、樊振东

  女子单打:陈梦、孙颖莎

  男子团体:马龙、樊振东、许昕(替补:王楚钦)

  女子团体:陈梦、孙颖莎、刘诗雯(替补:王曼昱)

【免责声明】文章采自网友投稿刊登及网络转载,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对文中内容的真实性和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交流。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