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岁小伙相亲恋爱差点当爷爷:对方44岁儿子已结婚称自己30岁

2023-01-11 08:23
举报

  据小莉帮忙消息,新密的小郭称自己今年31岁,10月份认识了一个女孩,对方称自己30岁,二人很快确立了恋爱关系。然而前不久,小郭的母亲打听到这个女孩已经44岁了,一儿一女,儿子都结婚两年了,儿媳妇都备孕准备要孩子了。

  小郭表示,她本身保养得好,一化妆根本看不出年龄,可是全村都知道他找了一个快当奶奶的人处对象,这让他很难接受。小郭还称恋爱期间还损失了1万元钱。

  @小莉帮忙 联系上小郭前女友,女方称小郭转账是恋爱花销,不管怎样真心爱过,而关于是否刻意隐瞒年龄,对方没有回答,小郭表示,自己最无法接受的是被欺骗。事已至此,好聚好散。

  相关阅读:

  怎样谈恋爱才能保持长久?

  1⃣️获得一段长期恋爱的最好办法,就是不要太重视恋爱这个事情

  大部分人恋爱后,由于各种原因导致自己热度过高,这个方式是错误,前两天有私心我的,说自己就是控制不住自己想找他,只要不见面或者不接电话就会想得很多等等。

  如果想保持能够持久的爱情,一定要有个先后次序的观念,比如说你的激情和你的理性。除了恋爱本身,每个人都是一个个体,有自己的工作,朋友圈等等,所以生活中的很多东西都需要彼此支持,建立有效的沟通,使彼此步伐一致。要做到两个人相见时有粘合度,你侬我侬。忙碌的时候也要做到先把情感丢在一边。

  见面时的相依,你侬我侬

  见面的时候,一定要做到让彼此很甜蜜,有恋爱的感觉和味道。这种甜甜的恋爱是平时中不会出现的。在自媒体时代,很多人一见面就各自看各自的手,朋友聚会时也是各聊各的。约会的时候就要做到让彼此从紧张的工作状态、生活的压力中解脱出来,进入一个甜蜜的世界,激发彼此可爱的瞬间。只要能做到Ta和你在一起时,能获得和同事、同学、朋友无法拥有的状态。这个瞬间你们的世界就只有你和Ta。

  分开时要做自己,要理性

  大部分人恋爱都是分开的时候比较多,有些是异地、与父母同住、宿舍等等。可以根据彼此相处的模式进行合理规划。如果可以,尽可能以自己为主,做好手上的工作,复习自己的课本,一定要把自己的工作和生活经营好。每个人都需要进步,让自己成为更好的人,也让对方利用这段时间去奋斗。

【免责声明】文章采自网友投稿刊登及网络转载,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对文中内容的真实性和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交流。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