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结婚在婚宴上安排前男友桌:一个人举办婚礼时该不该请前任呢?

2023-01-09 16:14
举报

  据一品融媒消息,近日在湖北,一名新娘结婚时把前男友全部都邀请到了婚礼现场,并且还将前男友们安排在了一桌,桌子上的迎宾牌上写着前男友桌。

  网友评论道: 一个敢请一帮敢去。也有网友表示,《前任》照进现实。

  相关阅读:

  结婚的时候,到底要不要请前男友?

  婚姻是人生的重要大事之一,对于很多新婚夫妇来说,结婚要计划的事情有很多:办婚宴,邀请亲朋好友等等,对于很多新人来说,也是比较头疼的事了。

  有个很有意思的话题,就是结婚的时候,该不该邀请前男友?这个事情说大不大,说小也不小。关于这个事情,很多人都有亲身体验。听听两位过来人的经验,刷新三观。

  1.赵小姐,33岁

  不要,请不要矫情。能走到结婚这一步,不管怎么说,眼前的这个人对你是最重要的。我结婚的时候就没有邀请,我曾和闺蜜聊过,大家的意见基本一致,首先如果和前男友和平分手,两者也确实没什么联系了,这种情况对方其实也许并不愿意来;如果是曾经深爱过,那么更不要无事生非了,这样的情况你自己可能觉得圆满了,其实是给现任添堵,前任心里也不舒服。

  2.张女士,27岁

  不应该,当你前男友看你和另一个男的结果有多难受,如果前男友不希望看见你与令一个南的结婚他会在婚姻现场搅局,甚至发生事故,望你三思啊

【免责声明】文章采自网友投稿刊登及网络转载,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对文中内容的真实性和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交流。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