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小组赛D组晋级形势如何?法国6分、澳大利亚3分今晚会出线吗?

2022-11-30 15:47
举报

  世界杯小组赛D组晋级形势如何?法国6分、澳大利亚3分今晚会出线吗?

  世界杯小组赛已经决出了A组和B组两个小组的前两名,分别是荷兰塞内加尔,和英格兰美国队,过程跌宕起伏,毕竟最后一轮是同时间开赛,无法打默契球,所以只有全力以赴才能够获得自己满意的结果,接下来是D组小组赛的晋级形势看看,其实小组第一已经没有悬念,两支球队将会争夺小组第二的资格。

  D组:法国6分、澳大利亚3分、丹麦1分、突尼斯1分

  丹麦0-0突尼斯,法国4-1澳大利亚,突尼斯0-1澳大利亚,法国2-1丹麦

  突尼斯vs法国

  D组有一位非常强大的球队,就是卫冕夺冠法国队,这届世界杯,法国队虽然伤缺了本泽马,坎特,博格巴等大将,但他们的阵容依然豪华,甚至能够和强大的巴西队相提并论,在两连胜之后,他们也打破了夺冠魔咒,成功闯入淘汰赛,如果说小组赛他们是心有余悸的话,那么进入到淘汰赛,法国队一定会火力全开。

  小组赛最后一轮,对于法国队而言,确实没有太大悬念,在6分提前出线的情况下,法国队还有4个净胜球的优势,所以如果这一轮比赛法国队输球,而澳大利亚必须要战胜丹麦队,并且要有超过4个净胜球,这对于澳大利亚来说,简直是做不到的事情,所以法国队已经提前小组第一晋级。

  很有可能的是,法国队这场比赛会派出替补阵容,让主力球员备战接下来的淘汰赛,但25人名单中,法国队每一个位置都是星光熠熠,所以替补阵容好不容易捞到上场机会,可能无法给突尼斯队任何扳平和获胜的机会。所以这场比赛,法国队应该还是会全取三分。

【免责声明】文章采自网友投稿刊登及网络转载,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对文中内容的真实性和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交流。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