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2日法甲:大巴黎2-0击败昂热

2023-01-12 10:38
举报

  法甲:大巴黎2-0击败昂热

  20岁小将埃基蒂克连续3场进球,梅西回归首秀即破门,大巴黎主场2-0击败昂热,手握6分优势提前一轮锁定法甲半程夺冠。

  1月12日凌晨,2022-23赛季法甲联赛第18轮,巴黎圣日耳曼坐镇主场迎战昂热。上半场埃基蒂克破门,下半场梅西建功,内马尔进球被吹,最终巴黎2-0击败昂热。

  第5分钟,巴黎圣日耳曼利用一次右路界外球机会组织攻势,梅西将球分给穆基勒,后者将球扫向门前,埃基蒂克抢前点推射破门,巴黎1-0昂热。

  第72分钟,巴黎前场打出配合,埃基蒂克做球,穆基勒横传,梅西跟进破门,不过这球边裁举旗示意越位,随后VAR介入,确认进球有效,巴黎2-0昂热。

  比赛精彩瞬间

  第24分钟,巴黎前场任意球机会,梅西将球罚向禁区,拉莫斯头球攻门,被保罗-贝尔纳多尼扑出。

  第33分钟,法比安-鲁伊斯断球后送出直塞,梅西得球后一脚打门,这球被面对保罗-贝尔纳多尼扑出,不过这球裁判响哨判罚梅西越位。

  第49分钟,西玛接到队友挑传,尝试一脚射门,这球偏出远门柱。

  第59分钟,埃基蒂克禁区内接到队友传球,第一下没有处理好,随后他再次将球控制住,随后转身射门,这球被保罗-贝尔纳多尼得到。

  第61分钟,阿布德利左路推后外脚背分球,无人盯防的西玛一脚爆射,这球打高了。

  第83分钟,梅西盘带后送出挑传,内马尔禁区内转身凌空射门将球打进,但边裁举旗示意越位,随后VAR确认,进球无效。

  第90分钟,巴黎前场任意球机会,梅西假动作,内马尔直接射门,保罗-贝尔纳多尼将球托出横梁。

【免责声明】文章采自网友投稿刊登及网络转载,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对文中内容的真实性和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交流。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