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世界杯B组出线形势最新消息:哪支球队会出线胜出?

2022-11-26 16:13
举报

  北京时间11月26日凌晨,2022卡塔尔世界杯小组赛B组结束了第二轮的争夺,伊朗战胜威尔士,英格兰和美国打平,两轮过后四支球队没有提前出线的,也没有球队被提前淘汰。英格兰最后一轮仍有可能出局,威尔士赢球也未必确保出线。

  B组谁会杀出来?

  两轮过后英格兰1胜1平积4分排名第一,伊朗1胜1负积3分排在第二,美国两连平2分排名第三,威尔士1平1负积1分垫底。

  末轮之前,四支球队都有机会出线,英格兰最为乐观。末轮英格兰对威尔士,英格兰打平可确保出线,威尔士只有赢下英格兰才能出线。美国和伊朗的末轮较量,如果威尔士没赢英格兰,那伊朗只要打平就能出线。美国只有赢球才能确保出线。威尔士形势相对艰难,面对强大对英格兰首先要保证自己赢球,其次要指望尽可能多的进球,否则即便赢下英格兰,万一伊朗赢球,威尔士赢球也可能被淘汰。

【免责声明】文章采自网友投稿刊登及网络转载,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对文中内容的真实性和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交流。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