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登生涯助攻数超越洛瑞多少 6672次助攻位列NBA史上第25位
2023-01-11 22:10 互联网

  刚刚结束的一场NBA常规赛中,费城76人以147-116大胜底特律活塞,比赛中发挥出色的登帝组合帮助球队轻松取胜。恩比德轻松砍下36分11助攻,哈登本场比赛仅仅用时两节半的时间就拿下了三双,全场比赛拿下16分12篮板15助攻的三双,凭借15场助攻,哈登的NBA生涯助攻数成功超越洛瑞。

  截至本场比赛结束,哈登的NBA生涯助攻总数来到6672次,成功超越热火老将洛瑞位列NBA史上第25位。一直以来球迷们对于哈登的印象都是对他的得分能力赞不绝口,毕竟曾经单赛季砍下2800+的得分,现役球员唯一。但是哈登球队进攻的能力也一点都不弱,一直都能够把自己球队的进攻的紧紧有条。

  本场比赛哈登只出场26分钟就实现多个纪录,不仅拿下了超越洛瑞的15次助攻,也拿下了创本赛季新高的12个篮板。哈登在去年休赛期选择降薪与76人续约,从而为76人引援腾出薪资空间,足见哈登对于NBA总夺冠的渴望程度。

  NBA本赛季赛程已然过半,哈登也渐渐找到自己的状态,连续两场比赛三节就拿下三双,成功帮助76人本赛季三杀活塞,也是哈登向季后赛甚至总夺冠发起冲击的集结号。76人本赛季如果能够有所突破,哈登可能会选择长留,而如果76人依然无法拿下总夺冠,哈登将有可能重新寻找新的夺冠机会。毕竟哈登的NBA生涯总得分和总助攻都已经进入联盟史上的前25位,因此哈登也肯定希望在个人NBA生涯能够收获总夺冠。

为您推荐
  • 推荐
  • 娱乐
  • 情感
  • 健康
  • 旅游
  • 房产
  • 体坛
  • 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