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未进中国春节前十名出境游目的地:2023国外旅游国家排名一览
2023-01-10 17:42 互联网

  据人民视频:春节临近,随着出入境的优化调整,中国跨境游市场出现回暖。1月6日,韩媒news1发文介绍相关情况,同时在题目中特别提到,这次韩国未进中国春节前十名出境游目的地。

  报道援引携程1月5日发布的数据称,中国兔年春节7天海外旅游订单,较2022年春节激增540%,订单平均花费同比提升32%。

  报道还列举了中国春节前十名出境游目的地 。前三名是澳大利亚、泰国和日本,随后分别是中国香港、马来西亚、美国、新加坡、英国、中国澳门和印度尼西亚。而韩国这次未进前10名。

  相关阅读:

  数据显示,截至1月9日,2023年中国春节假期海外旅游预约订单较去年同比增长了540%,而订单金额同比也增长了32%。

  据了解,各国纷纷表示欢迎中国游客,其中泰国、法国、加拿大等国家旅游局还公开发声表示已经准备好在今年第一季度迎接中国旅客到访。

  有业内人士称,预计今年年初将会有超30万名中国游客前往泰国旅游,而除了泰国,还有日本、澳大利亚也是中国春节前三名出境游目的地。

  与此同时,曾作为国内出境游热门目的地的韩国却在今年遭遇中国游客抛弃,连前十名榜单也未能挤入。

为您推荐
  • 推荐
  • 娱乐
  • 情感
  • 健康
  • 旅游
  • 房产
  • 体坛
  • 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