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BBC现在怎么样了?皇马BBC组合现状2023最新消息汇总
2023-01-10 16:19 互联网

  皇马的BBC组合指的是本泽马、贝尔和C罗。三位巨星来自不同的国家,但都在西班牙的皇马取得了巨大的成功,那么说皇马BBC组合现状是什么样的呢?

  1987年出生的本泽马夺得金球奖;

  1985年出生的C罗加盟了沙特联赛的利雅得胜利;

  1989年出生的贝尔宣布退役;

  除了贝尔之外,本泽马在世界杯之前拿下了金球奖,他在上个赛季打出了巅峰数据,以碾压的姿态第一次夺得世界杯冠军,也是皇马BBC组合中第二位夺得金球奖的球员。本泽马可以说是越来越妖的典范,他的状态非常好,本赛季受到伤病的冲击,整体的表现有一定折扣。

  C罗如今已经加盟到了沙特联赛的利雅得胜利,远离主流联赛捞金,尝试新的挑战。这点和贝尔是非常像,贝尔职业生涯的后期也去到了美国职业大联盟的洛杉矶FC,去年年底还用进球率队拿下冠军。如今C罗依旧是世界上关注度最高的足球运动员之一,加盟到利雅得胜利之后的影响力依旧很大。

  当年的皇马BBC组合威风八面,在欧冠这样的顶级赛事中几乎所向披靡,豪取三连冠,皇马的BBC组合拿下了5个欧冠冠军,还有超级杯、世俱杯等一系列的荣誉。如今贝尔退役,C罗沙特捞金,当年的BBC组合也只有本泽马还在主流联赛的顶级球队效力。

  相关阅读:

  前皇马球星贝尔宣布退役,球迷来到曾被贝尔外道超车的前巴萨球员巴尔特拉社媒留言。

  在贝尔宣布自己退役的消息传出后,不少球迷来到巴尔特拉的社媒留言↓

  球迷:贝尔退役了,你可以回西班牙了。

  球迷:那个让你结束巴萨生涯的球员今天退役了。

  球迷:快回家

  球迷:加雷雷雷雷雷雷雷雷雷雷雷斯 贝——————————————尔

  2014年4月西班牙国王杯决赛,皇马2-1巴萨,第85分钟巴尔特拉在防守贝尔时被对手强行超车,后者趟球进入禁区低射破门。

  巴尔特拉场上司职后卫,国籍西班牙,职业生涯出自巴萨青训,他在2016年夏天以800万欧元的转会费从巴萨转会到多特蒙德。巴尔特拉在2018年加盟贝蒂斯,于2022年8月加盟土超特拉布宗体育。

为您推荐
  • 推荐
  • 娱乐
  • 情感
  • 健康
  • 旅游
  • 房产
  • 体坛
  • 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