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种不同风味的馄饨做法

2021-10-09 11:15
举报
  你喜欢吃馄饨吗?日常中有一群人都是馄饨的爱好者。其实说到馄饨很多人都会想到饺子哦,两者差不了多少哦。那你知道馄饨怎么做好吃吗?不妨跟着小编一起去学学几种美味的做法吧,让你每天都换着吃。
  做法一:虾肉馄饨
  第一步,备好虾肉,馄饨皮、葱姜、鸡蛋、油和盐。
  第二步,将虾肉直接处理干净后洗好了,加葱姜和料酒腌制。
  第三步,虾肉直接剁碎了,加盐和蛋清以及橄榄油搅拌了。
  第四步,馄饨皮加上馅料包起来后即可。
  做法二:荠菜馄饨
  第一步,备好荠菜、猪肉、馄饨皮、虾皮、紫菜、青蒜、盐、醋、葱姜、料酒、香油和胡椒粉以及豆豉。
  第二步,将荠菜直接处理后洗好了下锅烫煮后捞出切碎,猪肉直接剁碎后加葱姜和胡椒粉以及料酒跟盐搅拌腌制。
  第三步,将荠菜放入猪肉中搅拌,加香油处理后即可出锅。
  做法三:红油馄饨
  第一步,备好鸡腿、馄饨皮、盐、味精、葱姜、料酒、香油、辣椒油和胡椒粉。
  第二步,将鸡腿直接洗好后去骨去皮,切末,葱姜蒜切末。鸡肉和葱姜蒜放入碗中。
  第三步,加上料酒、盐、胡椒粉、味精和香油搅拌了。
  第四步,锅中加上水和鸡骨以及料酒烧煮成鸡汤,用馄饨皮包好馅料后下锅烧煮,煮熟后捞出加青蒜红油和胡椒粉。
【免责声明】文章采自网友投稿刊登及网络转载,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对文中内容的真实性和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交流。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