翘嘴鱼的三种好吃做法

2021-10-09 10:59
举报

  喜欢野钓的朋友经常会钓到翘嘴鱼,这种鱼的肉质鲜美,有着不少的营养价值哦。而很多野钓的朋友也都喜欢吃,经常都是自己动手。那你知道翘嘴鱼怎么做好吃吗?美味的做法有哪些呢?不妨跟着小编详细去瞧瞧吧。

  黄焖翘嘴鱼

  做法一:黄焖翘嘴鱼

  首先,准备好翘嘴鱼、葱姜蒜、辣椒、花雕酒、酱油和盐。

  其次,将翘嘴鱼直接简单处理后洗好了,身上直接切花刀加盐腌制了。

  然后,锅中加油将姜蒜直接下锅,翻炒出味道来,将翘嘴直接下锅烧煮,加花雕酒烧煮。

  最后,加上酱油和水直接开始焖煮了,煮熟后加辣椒、盐和葱即可。

  香煎翘嘴鱼

  做法二:香煎翘嘴鱼

  首先,备好翘嘴鱼、葱姜、花雕酒、柠檬、生抽、盐、和油。

  其次,将翘嘴处理好了,葱姜切片切段。将翘嘴直接加上盐、葱和生姜以及生抽。

  然后,加上花雕酒和柠檬汁直接搅拌了。

  最后,备好锅加油直接烧热了,将翘嘴直接下锅煎煮后即可出锅。

  红烧翘嘴鱼

  做法三:红烧翘嘴鱼

  首先,钓好一只翘嘴鱼、买好花椒、青椒、小米椒和姜蒜,再备上酱油、盐、胡椒粉、糖、豆瓣酱、醋和鸡精。

  其次,将翘嘴鱼直接宰杀后洗好了,身上切花刀备用。然后青椒小米椒直接切段,葱姜切末备用。

  然后,锅中加油烧热了,将豆瓣酱、姜蒜、青椒、小米椒和鸡精直接下锅翻炒,适当加上水。

  最后,将翘嘴鱼直接下锅翻炒,加酱油烧煮后加醋即可。

  以上就是关于几种美味翘嘴鱼的详细做法,有喜欢的朋友可以来学学哦。翘嘴鱼是多数野钓朋友都会遇到的,而且美食又营养哦,可以来学学这些做法哦。

【免责声明】文章采自网友投稿刊登及网络转载,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对文中内容的真实性和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交流。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