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货必吃的三种鱼片做法

2021-10-09 11:04
举报
  生活中有很多朋友都喜欢吃鱼,而鱼的做法有很多,有些人喜欢吃红烧的,有些人喜欢吃鱼片。那你知道鱼片怎么做好吃吗?其实鱼片的做法还真不少哦,比如说水煮鱼片。下面就简单介绍介绍吃货比较喜欢吃的做法吧。
  做法一:葱油鱼片
  第一步,备好鱼、葱姜、盐、料酒、淀粉、白胡椒和豉油。
  第二步,将鱼直接处理后切片了,鱼片清洗后加上盐、料酒和白胡椒粉以及淀粉搅拌后腌制。
  第三步,将葱姜切段切丝,备好锅加水烧开了,将鱼片下锅烧煮后捞出。
  第四步,在鱼片中加上豉油,备好炒锅加油烧热,加葱姜翻炒出香味,将其淋在鱼片上即可。
  做法二:香椿拌鱼片
  第一步,备好香椿芽、金针菇、鱼、味精、盐、料酒、大蒜、淀粉、山椒、鸡蛋、色拉油。
  第二步,将香椿洗好后切碎,鱼直接切片了,加盐味精、料酒和蛋清以及淀粉搅拌了。
  第三步,金针菇烫煮后装盘,鱼片直接摆上去,加酱汁,加大蒜泥、山椒和香椿。
  第四步,备好锅加油烧热了,将其淋在鱼片上即可。
  做法三:水煮鱼片
  第一步,备好草鱼、黄豆芽、干辣椒、花椒、大蒜、生姜、料酒、汤、味精和鸡精。
  第二步:将草鱼直接去骨切片了,鱼骨鱼头直接洗好了备用,鱼片直接加盐和味精以及料酒搅拌了。
  第三步,备好锅加上油烧热了,将黄豆芽下锅,加汤烧煮。将鱼骨和鱼头下锅了,鸡精调味了。将黄豆芽捞出。
  第四步,将蛋清放入鱼片中搅拌了,直接下锅,60秒后出锅。锅中加黄豆芽和鱼片,另起一锅加色拉油,将辣椒、花椒和葱姜爆香了。
  第五步,爆香后直接倒入鱼片中即可出锅。
【免责声明】文章采自网友投稿刊登及网络转载,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对文中内容的真实性和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交流。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