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广州除夕出国旅游机票多少钱?有特价吗?在哪里买比较便宜的?
2023-01-04 10:28 互联网

  2023年广州除夕出国旅游机票多少钱?有特价吗?在哪里买比较便宜的?

  广州-首尔

  2023年1月21日除夕机票:1628元起

  广州-中国台北

  2023年1月21日除夕机票:1996元起

  广州-东京

  2023年1月21日除夕机票:3251元起

  富士山不仅是日本最高的山峰,也是国的象征。在描画日本的无数艺术作品中,无不见富士山的影子。富士山实际上是一座层状活火山,虽然自1707年以来它就未再爆发过。

  据统计,每年有大约20万人攀登富士山,富士山成为日本最著名的旅游景点。若天气晴朗您在东京市区就能眺望到富士山顶。富士山的攀登旺季是每年的7月和8月,游客从东京出发,可轻易的到达富士山脚下。

  金阁寺是日本最美丽的建筑之一,于1397年以足利义满之名所建,专为举办佛教纪念活动所设。金阁寺至高的两层楼被金叶全部包裹,金阁寺也因此得名。

  广州-新加坡

  2023年1月21日除夕机票:2319元起

  广州-曼谷

  2023年1月21日除夕机票:1407元起

  特价机票购买入口:携程旅游

  以上为携程网官网部分特价机票数据,机票价格是随时变动的,请以购票当时的数据为准哦!

为您推荐
  • 推荐
  • 娱乐
  • 情感
  • 健康
  • 旅游
  • 房产
  • 体坛
  • 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