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克斯顿腿筋伤势未愈将至少缺席一周
2023-01-03 22:11 互联网

  今天来自爵士随队Tony Jones的报,称爵士队后卫塞克斯顿的腿筋伤势仍未痊愈。该说道:“塞克斯顿缺席了今天的队内训练,他觉得他目前的腿筋状态和没受伤时不一样,他将至少缺席一周。”

  塞克斯顿曾在上月初对阵勇士的比赛中受伤,当时塞克斯顿称自己就是感到被绊了一下,所以没什么大不了的,自己会努力为下一场比赛做好准备的,但是随后塞克斯顿就被检查出了右腿腿筋拉伤,并连续缺席了7场比赛。在上月底塞克斯顿迎来了复出,但是表现却比较平淡,如今被腿筋伤势并未痊愈。

  对于职业运动员来说,腿筋是一个非常容易反复的伤势,在过去的两个赛季中,76人队的哈登就是饱受腿筋伤势的困扰状态不佳,包括本赛季太阳队的后卫保罗。因此塞克斯顿应该进行大量的休息,等到痊愈之后再复出。塞克斯顿是在今年夏天关于米切尔的交易中,被骑士队交易到了爵士队,并且得到了一份4年7200万美元合同。

  赛季至今塞克斯顿场均登场24.1分钟,场均得到14.1分+2.2个篮板+2.9次助攻+0.6次抢断,投篮和三分命中率分别达到了47.8%和38.6%,爵士队也有意留下他。而目前的爵士队正在进行重建,如今拿到了一份19胜20负的战绩,在西部排名第10位。

为您推荐
  • 推荐
  • 娱乐
  • 情感
  • 健康
  • 旅游
  • 房产
  • 体坛
  • 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