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18万天价酒店一房难求:2023年春节部分酒店涨价近一倍
2023-01-03 11:07 互联网

  近期三亚旅游酒店业火爆再度引关注。据了解,12月18日起,前往三亚的机票预订量在缓慢回落后再次波动增长,12月最后一周的预订量始终维持在高位。

  2023年元旦期间,高星酒店平均支付价格已超过1500元,部分酒店春节涨价近1倍。高端酒店迎来“一房难求”。

  据媒体称,位于三亚亚龙湾的瑞吉酒店,最贵的一套价格高达186999元/晚“7卧室总统别墅”被预订。资料显示,该房型面积达到了惊人的3450平米。酒店工作人员回应称,最近咨询和预订的电话确实增加了不少,办理入住的游客也明显增多了。

  相关阅读:

  三亚热门景点:

  亚龙湾

  亚龙湾的海水蔚蓝清澈,沙质洁白如玉,年平均海水温度22-25.1°C,终年可游泳。由于这里的水质从一开始就得到了较好的保护和维持,生态环境优良,从而被《国家地理》杂志评为国内八大海湾之一。

  亚龙湾海岸附近各类别墅、度假村云集,众多知名酒店可供挑选,比如万豪、希尔顿、喜来登、丽思卡尔顿等。此外,这里还建有海上运动中心、高尔夫球场、游艇俱乐部、spa会所等配套设施,来此可轻松享受假期。

  三亚蜈支洲岛

  蜈支洲岛,冯小刚贺岁喜剧《私人订制》外景拍摄地,被称为“中国的马尔代夫”!座落于三亚市北部的海棠湾内,这里沙滩、阳光、碧水,绿树构成一幅美丽的滨海风光,其海岸线蜿蜒绵长,零污染的海水清澈见底,能见度达27米!在这里您可以体验与大海同步呼吸,感受私人定制的看海时间。

  呀诺达、槟榔谷

  呀诺达雨林文化旅游区,海南岛的“香格里拉”,是中国唯一地处北纬18度的热带雨林、是海南五大热带雨林精品的浓缩,堪称中国钻石级雨林景区。杨幂、刘恺威主演电影《HOLD住爱》主景地看海天一色,听虫唱鸟鸣。

  三亚南山佛教文化苑、天涯海角

  南山佛教文化苑,国家5A级景区、集园林生态文化、福寿养生文化、佛教文化于一体。多重文化相互辉映,相得益彰。特别是世纪之作108米高的海上观音更让你震撼无比。

  天涯海角,这里是世界华人的心理地标,历史文人墨客的灵感乐土。天与地,地与海的交际处,万物情感融合于此。深厚亲情的汇聚地,长久友情的见证地,追求爱情的目的地。在天地山海之间,进入一段触及心灵的对话,让时间诉说永恒,铭记你一生的幸福。

  三亚天堂森林公园

  亚龙湾热带天堂森林公园,4A景区,亲临冯小刚执导,葛尤、舒琪主演的“非诚勿扰2”情美大片拍摄地,是上帝遗落在凡间的天堂,一览亚龙湾美丽海岸线,网红玻璃桥,索桥。

为您推荐
  • 推荐
  • 娱乐
  • 情感
  • 健康
  • 旅游
  • 房产
  • 体坛
  • 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