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王贝利遗体告别仪式什么时候举办?在哪举行?都有谁参加的?

2023-01-03 09:44
举报

  球王贝利遗体告别仪式什么时候举办?在哪举行?都有谁参加的?

  球王贝利遗体告别仪式

  国际足联因凡蒂诺近日参加了球王贝利的遗体告别仪式。而在仪式期间,因凡蒂诺被拍到曾和贝利亲友在贝利棺材附近自拍。

  据镜报消息,自拍是发生在因凡蒂诺安慰贝利遗孀以及贝利的儿子之后没多久。而贝利的妹妹也被认为出现在了自拍照片当中。

  镜报表示,这些所有的自拍照都是因凡蒂诺应参加仪式的贝利的家人和朋友的要求所拍摄的。

  此前,因凡蒂诺在贝利去世当天就曾发悼念这位足坛巨星。而在仪式举行期间,因凡蒂诺还曾表示将要求211个国和地区足球协会用贝利的名字命名一座球场。

  维拉贝尔米罗体育场的看台上挂出巨型横幅,上面写着“球王贝利享年82岁”,球迷们在体育场的外面早早排起长队,挥舞着黑白旗、向这位巴西足球巨星致以最后的敬意。

  维拉贝尔米罗体育场是巴甲桑托斯队的主场,桑托斯队则是贝利辉煌足球之旅中最闪耀的一站。从1956年到1974年效力球队的18年间,贝利共出场660次并打进643球。

  出于对球王的尊重和悼念,桑托斯俱乐部在贝利去世后曾希望退役球王的10号球衣,不过最终出于本人生前的意愿确定将10号球衣继续传承下去。如今,维拉贝尔米罗体育场迎回了属于自己的传奇。

【免责声明】文章采自网友投稿刊登及网络转载,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对文中内容的真实性和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交流。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