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2日西班牙超级杯 皇马1:1巴伦西亚(点球4:3)比赛回顾
2023-01-12 09:37 互联网
  1月12日凌晨,欧洲足坛继续展开多场赛事的争夺,大巴黎,皇马和曼城这些强队悉数登场亮相。在大巴黎的比赛中,梅西迎来了2023年的处子秀,球王也用一粒进球为球队取得胜利。皇马出征西班牙超级杯差点意外翻车,至于曼城则是在联赛杯爆冷出局。

  皇马1:1巴伦西亚(点球4:3)

  本赛季的西班牙超级杯正式拉开帷幕,西甲4强远赴利雅得展开夺冠争夺。作为卫冕夺冠,皇马率先出场,但他们遭到了老牌劲旅巴伦西亚的顽强抵抗。上半场比赛皇马只是依靠本泽马制造的点球,才勉强取得领先。而在下半场刚开始不到一分钟,利诺抢点破门为巴伦西亚锁定胜局。然而丢球后的皇马却屋漏偏逢连夜雨,巴斯克斯和米利唐短时间接连因为受伤被换下,本泽马领衔的进攻端也是毫无起色。

  比赛进入了加时赛,加时赛中为维尼修斯浪费了一个绝佳的绝杀机会,巴西边锋的射门被巴伦西亚门将出击化解,最终双方只能通过点球大战决一胜负。点球大战中,本泽马,莫德里奇,克罗斯和阿森西奥稳稳将球罚进,巴伦西亚这边的居马尔特和加亚罚丢,皇马4:3,总比分5:4涉险晋级决赛。银河战舰的对手将在皇家贝蒂斯和巴萨之间诞生,两队的比赛将在明天凌晨进行。

为您推荐
  • 推荐
  • 娱乐
  • 情感
  • 健康
  • 旅游
  • 房产
  • 体坛
  • 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