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WTA女子网球最新排名:张帅郑钦文王曦雨世界排名第几?
2023-01-10 09:51 互联网

  北京时间1月9日,WTA官方公布了最新一期世界排名。过去一周WTA新赛季拉开战幕,联合杯、阿德莱德和奥克兰等多站赛事展开争夺。经过了一周紧张激烈的较量,本周世界排名有了新的变化。

  本周世界排名前9位的选手没有任何变化,仍旧是斯维亚泰克、贾巴尔、佩古拉、加西亚、萨巴伦卡、萨卡里、高芙、卡萨金娜以及库德梅托娃。美国选手凯斯凭借着在联合杯上的表现,上升1位来到世界第10。西班牙选手巴多萨上升2位来到世界第11,遭遇禁赛的哈勒普下滑2位至世界第12。

  TOP100选手本周提升幅度最大的是捷克小将诺斯科娃,凭借着在阿德莱德站拿到亚军的表现,18岁的诺斯科娃收获330积分,她的排名上升46位来到了世界第56。

  上周前100选手提升幅度超过10位的还有3位球员,分别是阿德莱德站八强选手科斯秋克、万卓索娃以及在奥克兰站获得亚军的西班牙选手马萨洛娃。

  本周中国选手排名变化情况不大,一姐张帅上升1位来到世界第24。郑钦文下滑2位,最新排名世界第30位。王曦雨上升1位来到第49位,再创个人生涯新高。朱琳、王欣瑜和王蔷,都有小幅下滑。袁悦在扣除了去年初特拉拉尔根站夺冠的100分之后排名下滑22位,本周袁悦的最新排名为世界第119位。

为您推荐
  • 推荐
  • 娱乐
  • 情感
  • 健康
  • 旅游
  • 房产
  • 体坛
  • 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