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岁“自驾阿姨”霸气回应质疑:接下来的目标是游遍全国
2023-01-10 08:31 互联网

  据公开资料显示,苏敏,女,1964年出生于西藏昌都,十几岁时随家人迁到河南。 2020年7月,苏敏以“50岁阿姨自驾游”为名创建了自己的账号。9月24日上午,她开着自己打工买来的大众白色POLO,从河南郑州出发,独自一人踏上了旅途。2021年4月2日,纽约时报报道了苏敏阿姨的故事。

  2022年3月,苏敏还买了一辆房车 。9月8日,苏敏发视频称,自己要回一趟家,把跟随自己旅游的孙子们送回去,并和家人们共度中秋节。这是她“出走”2年来第一次回家。9月13日,苏敏告诉媒体,回家这几天,自己主要在陪伴母亲。她打扫了屋子,陪着母亲上街购物,也收拾了房车。等胳膊上的伤好转一些,就会出发,再次踏上旅程 。

  2022年9月14日下午,苏敏告诉媒体称,她准备向丈夫提出离婚。“他同意的话就同意,不同意的话,我会起诉离婚。我们也没有什么财产纠纷,车是我自己买的,家里就一套房子,他要可以给他。”苏敏称孩子们也支持自己离婚的想法。

  而近日,58岁的“自驾阿姨”接受多家媒体访问,苏敏回应到:

  在我看来,离婚证不过是一张纸,我们各自过好彼此的生活,互不打搅就挺好的。总有人问我这样的问题,从生活泥潭中逃离,你真的收获诗与远方了吗?其实,我已经见到了许多美丽的风景,在我看来,这就是属于我的诗与远方。虽然,旅行并没有完全治愈生活的一地鸡毛,但是对于我来说,它至少治愈了我的身体。

  于此同时,“自驾阿姨”还表示:今年有了一辆房车,在路上生活就方便很多。之前的小目标一直是有一辆房车,现在终于实现了。

  这个(房车)真的是属于我的家,感觉终于有自己的家了。以前我们家人都知道有很多东西都不属于我,有很多东西都没有我的名字,但是这个终于可以挂上我的名字了,心里有点小激动。不管未来的路怎么样,我会非常爱惜,因为它属于我。

  现在有房车的目标已经实现了,接下来的目标就是游遍全国。

为您推荐
  • 推荐
  • 娱乐
  • 情感
  • 健康
  • 旅游
  • 房产
  • 体坛
  • 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