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降价历史时间表回顾:截至2023年下降幅度最低至多少钱?
2023-01-06 10:34 互联网

  特斯拉中国官网最新显示,2023年旗下国产车型售价大幅下调,其中Model 3 后轮驱动版起步价调整至22.99万元,双电机高性能版售价调整至32.99万元;Model Y 后轮驱动版本起步价为25.99万元,双电机长续航版本售价为30.99万元,双电机高性能版本售价为35.99万元。此外,官网还显示,现在下订,最快1-4周内即可完成交付提车。

  根据特斯拉历史价格统计,此次降价后国产Model 3和Model Y的对应售价,均达到了史上最低,哪怕是之前拥有国补的情况下,也没有现在便宜。而且,对比去年价格最高点,目前的新售价直接跌了5-6万元,可以说是迎来入手最佳时机。

  去年10月24日,也就是刚刚过去的前两个月,特斯拉中国宣布实行大幅降价。其中Model 3 后轮驱动版从起步价27.99万元降至26.59万元,高性能版本从36.79万元降至34.99万元;Model Y 后轮驱动版从起步价31.69万元降至28.69万元,长续航版本从39.49万降至35.79万元,高性能版本从41.79万元降至39.79万元。

  换句话说,去年10月份之前的价格与最新价格对比,Model 3的价格最高降低了5W元,而Model Y起步价降了接近6W元,长续航和高性能版本最高降了接近9W元。如此巨大的落差,足以可见最新价格是有多么的“香”。

  此外,今年1月份前后,特斯拉中国还推出了6000元购车保险补贴和积分补贴等现金福利,不知道此次调整后价格是否还能依然享受,若是可以相当于又便宜了近1W元,算下来Model 3入门售价才20出头,创下历史新低。

  此前有新闻称,由于国产新能源汽车市场的激烈竞争,在比亚迪、吉利、蔚小理等更多车企的冲击之下,特斯拉中国在手新订单数量急剧减少。因此,此次继续大幅降价,或是特斯拉为了提振市场销量而做出的最直接且最有效的办法。

为您推荐
  • 推荐
  • 娱乐
  • 情感
  • 健康
  • 旅游
  • 房产
  • 体坛
  • 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