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永刚出任深圳男篮主教练了
2023-01-05 22:27 互联网

  本赛季深圳男篮可谓是命途多舛,不仅顾全没打几场就受伤了,主教练王也由于心脏射频消融术后出现病情反复而需要长期休养,无法坚持继续带队,所以代理主教练郑永刚直到今日正式接过深圳男篮主教练一职。曾经效力于辽宁男篮的郑永刚也是用自己的实际表现打动了深圳男篮管理层,从而赢得机会。

  郑永刚是深圳男篮的老人了,曾经长期担任深圳新世纪青年队的主教练,在2021-2022赛季次正式升入深圳一队担任球队助理教练一直,而2022-2023赛季郑永刚从第14轮开始担任深圳男篮代理主教练一职,而且效果立竿见影,带领球队打出一波七连胜,为自己正式接过教鞭打下坚实的基础。

  而深圳男篮前主帅王由于做完心脏手术再次出现心脏不适,所以格外慎重,本着健康第一的原则,深圳男篮俱乐部确定由郑永刚正式出任球队主教练一职,继续带领深圳男篮顽强拼搏,夺取好成绩。

  深圳男篮拥有顾全、沈梓捷和贺希宁等国内篮坛好手,本赛季又成功引入了前中国男篮队长周,因此本赛季球迷及球队高层都对球队战绩提出更高要求。截至目前,深圳男篮以13胜8负位列联赛第5位,而且目前势头不错,郑永刚有望率领深圳队再次闯入季后赛,从而寻求能够有新的突破。

  一波连胜之后的深圳男篮又有所回落,连续不敌浙江广厦男篮和广州男篮遭遇2连败,新官上任三把火的郑永刚亟需率领深圳男篮重回胜利轨道。

为您推荐
  • 推荐
  • 娱乐
  • 情感
  • 健康
  • 旅游
  • 房产
  • 体坛
  • 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