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春节广州出发特价机票有哪些?去哪些地方玩比较便宜?
2023-01-04 10:32 互联网

  广州出发飞往别的城市的2023年春节的特价机票低至280元!

  2023年春节广州出发特价机票

  广州-北京

  北京,是一座有着三千多年时间的古都,不同的朝代,有着不同的称谓,史上文化与自然景观极为丰富,有着著名的故宫博物馆-八达岭长城-香山等景点,是初到北京必打卡的景点,而北京十大著名景区,你又打卡过几处呢

  广州-上海

  上海素有“魔都”之称,一直是国内繁华都市的代,在上海可以买上一张渡江的船票,从100多年烟雨的“万国”建筑群,驶向鳞次栉比的陆家嘴。在缓缓摇曳的渡轮上,吹着海风,特别惬意

  在东方明珠里面坐过山车,体验从东方明珠一跃而下,俯瞰小陆家嘴风貌,然后又在上海中心、环球金融中心、金茂大厦间翱翔穿梭,听上去是不是就很酷?

  景点:外滩、田子坊、东方明珠广播电视塔、南京路步行街、陆家嘴。

  美食:生煎汤包、红烧肉、鲜肉月饼、白斩鸡、排骨年糕。

  广州-成都

  成都物产丰富,自古享有“天府之国”美誉。文化遗产丰富,是我国首批史文化名城,也是一座来了就不想走的城市,一个让时间,慢下来的“休闲之都”,巴适的生活,优哉游哉的慢生活节奏,安逸自在,满街的川菜馆、火锅店、好吃的串串更是让人流连忘返。

  景点:文殊院、武侯祠博物馆、杜甫草堂博物馆、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都江堰、青城山、宽窄巷子

  美食:火锅、串串、夫妻肺片、钵钵鸡、冒菜、麻婆豆腐、担担面、三大炮、兔头、豆花

为您推荐
  • 推荐
  • 娱乐
  • 情感
  • 健康
  • 旅游
  • 房产
  • 体坛
  • 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