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常规赛1月4日上午9点 雄鹿VS奇才比赛时间及比分
2023-01-03 21:53 互联网

  1月4日上午9点,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华盛顿奇才将要在客场挑战密尔沃基雄鹿。

  华盛顿奇才:

  奇才本赛季至今为止取得了17胜21负的战绩位居东部第十位,球队本赛季场均得分为112.1分,场均失分为112.4分,攻防两端表现一般。奇才上一场比赛以118-95战胜雄鹿迎来五连胜,球队近期状态出色。

  密尔沃基雄鹿:

  雄鹿本赛季至今为止取得了23胜13负的战绩位居东部第三位,球队本赛季场均得分为112.4分,场均失分为110.7分,攻防两端表现一般。雄鹿上一场比赛以95-118不敌华盛顿奇才,球队近期状态不佳。

  交锋记录:

  两支球队上一场交手是在今年的1月2日,当时奇才以118-95战胜雄鹿。在两队过往十次交手当中,雄鹿取得了7胜3负的战绩,交锋记录上占据优势。

  华盛顿奇才VS密尔沃基雄鹿综合:

  两支球队实力上雄鹿稍微占优,不过近期状态方面雄鹿为弱势方,交锋记录上雄鹿占优,本场比赛若字母哥依然不打,奇才仍有机会。

为您推荐
  • 推荐
  • 娱乐
  • 情感
  • 健康
  • 旅游
  • 房产
  • 体坛
  • 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