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迟但到!2022广州国际车展开幕:举办具体时间地点一览
2022-12-30 16:34 互联网

  第二十届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以下简称“广州车展”)将于2022年12月30日至2023年1月8日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以下简称“广交会展馆”)举办。

  目前2022广州国际车展已正式开幕!

  据了解,本届广州车展还将首次启用最新建设落成的广交会展馆D区,同时使用广交会展馆A区室内展厅和南北广场室外展区,展会规模达22万平方米。

  第二十届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简介:

  时间:2022年12月30日-2023年1月8日

  地点: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A、D区

  门票:专业观众100元、普通观众50元”

  中国(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创办于2003年,是中国三大最具影响力汽车展览会之一,被誉为中国汽车市场风向标。

  第二十届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将于2022年12月30日-2023年1月8日,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举办。本届展会将秉承新科技,新生活”的主题理念,继续为全球车企提供高品质、国际化 综合性的展览体验平台。

  广州国际汽车展自2003年创办以来,见证了中国汽车产业的发展与壮大。值此“二十周年”之际,广州国际汽车展愿与世界汽车工业一道沐风栉雨、砥砺前行,共建智能汽车元宇宙,携手步入新纪元。

为您推荐
  • 推荐
  • 娱乐
  • 情感
  • 健康
  • 旅游
  • 房产
  • 体坛
  • 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