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杭州亚运会具体什么时候开始?电子竞技有哪些?

2021-11-09 09:03
举报

  现在距离2022年还有一个月多的时间,现在已经十一月份了,而要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就是2022年第19届亚运会将在杭州举办。那杭州亚运会2022年几月几号举办?举办时间具体是什么时候呢?附最新消息如下:

  一、杭州亚运会2022年几月几号举办?

  2022年杭州亚运会举办具体时间是9月10日(星期六)开始至9月25(星期日)结束,一共举办16天。而查看了2022年9月的日历发现,9月10日正好是中秋节,所以参加亚会员的小伙伴可能不能和家人一起赏月了。下面小编带来杭州亚运会一些相关介绍如下:

  1.杭州亚运会吉祥物叫什么?

  分别叫琮琮、宸宸、莲莲。其中,琮琮代表世界遗产良渚古城遗址,名字源于良渚古城遗址出土的代表性文物玉琮。莲莲代表世界遗产西湖,名字源于西湖中无穷碧色的接天莲叶。宸宸代表世界遗产京杭大运河。

  2.杭州亚运会电竞项目有哪些?

  11月5日最新消息,杭州亚组委公布了第19届亚运会项目所有小项,电竞项目有英雄联盟、王者荣耀亚运版本、和平精英亚运版本、FIFA Online 4、炉石传说、街霸 5、梦三国 2、DOTA 2。

  3.杭州亚运会场馆怎么分布的?

  杭州奥体中心为主会场,黄龙体育中心、大运河亚运公园、临平区体育中心、萧山区体育中心、杭州师范大学为分会场。另外,宁波、温州、金华、绍兴、湖州也都设有赛区。

  二、2022年杭州亚运会举办时间是什么时候?

  1.2022年杭州亚运会开始时间:公历为9月10日星期六,农历为壬寅年八月十五。

  2.2022年杭州亚运会始结束时间:公历为9月25日星期日,农历为壬寅年八月三十。

  3.2022年杭州亚运会举办几天:应该举办十六天,因为比赛项目有很多,共设40个大项,61个分项。从比赛时间上看,杭州亚运会最早进行的比赛项目是男子足球,9月6日开赛,最晚结束的比赛项目是射箭和花样游泳。从第一版总赛程看,开幕式后9月11日的首个比赛日,游泳、现代五项、赛艇、竞技体操、柔道、武术等多个项目将产生金牌。

  三、2022年杭州亚运会有哪些比赛项目?

  1.竞赛大项

  游泳、射箭、田径、羽毛球、篮球、拳击、皮划艇、自行车、马术、击剑、足球、高尔夫、体操、手球、曲棍球、柔道、现代五项、赛艇 、7人制橄榄球、帆船、射击、乒乓球、跆拳道、网球、铁人三项、排球、举重、摔跤、空手道、竞技攀岩、棒垒球31个奥运项目,和武术、藤球、克柔术、柔术、板球、棋类、轮滑、卡巴迪、壁球9个非奥项目。其中,空手道、竞技攀岩、棒垒球这3个竞赛大项由2022年杭州亚组委提议增加。

  2.电子竞技

  设英雄联盟、王者荣耀(亚运版)、和平精英(亚运版)、炉石传说、刀塔2、梦三国2、街霸5和FIFA Online 4等8个项目。

  总得来说,杭州亚运会于2022年9月10日开始举办到9月25结束,而10号这一天会举行开幕式,比赛最后一天会举行闭幕式。

【免责声明】文章采自网友投稿刊登及网络转载,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对文中内容的真实性和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交流。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