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2日起入境北京国际航班不再分流:2023年直飞北京航班有哪些?
2023-01-05 16:25 互联网

  海南航空官网信息显示,自北京时间2023年1月12日00:00起(按落地时间计算),海南航空执飞的所有目的地为北京的国际航班将不再分流,将按照航班计划直接落地北京。具体航线包括:北京=柏林、北京=曼彻斯特、北京=布鲁塞尔、北京=贝尔格莱德、北京=莫斯科。

  相关阅读:

  2023年1月5日,太原--本报讯(通讯员 陈辉 作者单位 海南航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为满足广大山西旅客出行需求,海南航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海南航空”)在2023年冬春航季新增太原—海口、海口—太原—沈阳、太原—武汉—福州及太原—三亚航线。

  据了解,此次新增的航线均由波音737机型执飞,其中海口—太原—沈阳计划每周1/3/5/7执行;太原—海口航线计划每周2/4/6执行;太原—武汉—福州计划每周1/3/5/7执行;太原—三亚航线计划每日执行1班。新增航线后海南航空太原地区每周始发航班逾61班,航点覆盖海口、沈阳、广州、深圳、南京、三亚、杭州、上海浦东、武汉、福州等国内重要城市。后期海南航空也将根据市场变化调增运力,为广大旅客出行提供丰富选择。

为您推荐
  • 推荐
  • 娱乐
  • 情感
  • 健康
  • 旅游
  • 房产
  • 体坛
  • 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