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方称若中国游客回流经济或增3.8% 2023年旅游人数预计多少?
2022-12-28 17:39 互联网

  据媒体称,日前泰国财长表示,如果中国公民出境旅游有序恢复,游客回流或助力2023年泰国经济达到3.8%的增长预期。阿尔霍姆于称,希望以旅游业作为达到更高目标的主要驱动力。

  此前在10月份,泰媒报道称,印度旅游市场被看作是后疫时代拯救泰国旅游业的“希望”。据2022年前9个月赴泰外国游客数据统计得知,印度游客以561,656人次位居第2,仅次于10月3日刚突破100万人次的马来西亚市场。

  泰国国家旅游局亚洲及太平洋地区市场营销副总监透露,称从旅游预定情况来看,预计2023年第四季度,即泰国的旅游旺季,赴泰印度游客将达到80-90万人。

  此外,印度旅游媒体BOTT在2022年8月1日至9月15日期间,对8,500多名Y世代群体就旅游意愿进行调查,结果发现:

  在即将到来的旺季中,有62%的印度人选择泰国作为第一旅游目的地,其次是新加坡55%、阿拉伯联合酋长国52%、马尔代夫43%和越南36%;至于远距离旅游目的地,有47%的印度人选择美国,其次是法国46%、英国45%、德国44%及瑞士43%。

为您推荐
  • 推荐
  • 娱乐
  • 情感
  • 健康
  • 旅游
  • 房产
  • 体坛
  • 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