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博主:武汉长江队即将解散 最新消息俱乐部已降级进入中甲
2022-12-28 16:36 互联网

  12月27日15时,2022中超联赛继续进行第33轮的比赛,武汉长江队客场挑战成都蓉城队,最终,武汉长江队在客场1比3负于成都蓉城队,提前一轮降入中甲。

  来自博主“武汉足球情报小组”的消息表示,武汉长江会在本赛季结束后走向解散,就此退出中国足球职业联赛。

  与此同时,媒体人徐毅在个人微博中写道:中超倒数第二轮,告别就开始蔓延。不仅仅是武汉长江竞技,中超和中甲还有球队也将是告别,只成为存在于历史中的一个名字。

  武汉长江的前身湖北绿茵成立于2009年,在被卓尔集团收购后,他们于2013年首次升入顶级联赛。虽然在当年就遭遇降级,但他们在2019年再次升回了顶级联赛,并征战至今。

  12月27日比赛回顾:

  上半场的比赛进行到伤停补时的阶段,武汉长江队获得了一个前场任意球机会,胡人天主罚皮球到禁区里,栗鹏在禁区里跳起头球攻门,击中门柱后弹回到外援福布斯脚下,顺势在门前将球打入球门,武汉长江队1比0领先成都蓉城。

  下半场比赛第57分钟,成都蓉城队罗慕洛在禁区内左脚扣过武汉长江队的防守队员后射门飞入网窝,成都蓉城队1比1武汉长江队。

  比赛第80分钟,成都蓉城队获得了前场的任意球,外援费利佩主罚直接射门,皮球绕过人墙后直奔死角,成都蓉城队2比1反超武汉长江队。

  比赛第82分钟,成都蓉城队在外围一脚远射,被武汉长江队的守门员张振强扑出,紧接着费利佩接队友的底线传中后头球攻入空门,成都蓉城队3比1领先武汉长江队。

  最终,武汉长江队在客场先进一球的情况下,被成都蓉城连入3球,1比3不敌对手,并且提前一轮降级。

  本轮比赛结束后,除武汉长江队降级外,广州队1比4长春亚泰,同样提前一轮降级,还有此前已经确定降级的河北队。此外,武汉长江队确定降级后,中超联赛仅剩下最后一轮,末轮将成为武汉长江队的告别之战,或从此退出中国足坛。

为您推荐
  • 推荐
  • 娱乐
  • 情感
  • 健康
  • 旅游
  • 房产
  • 体坛
  • 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