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2-0战胜摩洛哥 法国2进球时间什么时候?
2022-12-15 09:48 互联网

  12月15日3时,卡塔尔世界杯第二场半决赛打响!“非洲黑马”摩洛哥队拼到了最后一刻,但卫冕夺冠依旧老辣。

  15日凌晨,凭借特奥·埃尔南德斯的“闪电破门”和穆阿尼的门前包抄,法国队2-0战胜摩洛哥。法国队连续两届世界杯进入决赛,将和阿根廷争夺冠。同为巴黎队友的姆巴佩和梅西将会师决赛。

  法国与摩洛哥史上交手过5次,法国3胜1平1负占优,双方最近一次交手是2007年,法国2-2战平摩洛哥。

  法国总统马克龙抵达多哈,现场观战了法国VS摩洛哥的世界杯半决赛,国际足联因凡蒂诺作陪。

  法国对阵摩洛哥。上半场,特奥凌空斩帮助法国取得领先,下半场,穆阿尼扩大比分,最终,法国2:0击败摩洛哥,晋级决赛。

  一边是姆巴佩领衔的法兰西攻击群,一边是赛斯统帅的摩洛哥后防线,这是一场矛与盾的较量。虽然卫冕夺冠法国队更被看好,但接连淘汰比利时、西班牙与葡萄牙的摩洛哥已经证明,他们具备与传统强队抗衡的实力。摩洛哥是史上第一支晋级世界杯四强的非洲球队。虽然未能将“黑马之路”进行到底,这支北非劲旅用流畅的攻势足球赢得世界足坛的尊重。

  当晚在海湾球场,面对进攻火力出众的法国队,摩洛哥主帅雷格拉吉主动求变,本场改打五后卫阵型,试图以此限制姆巴佩等人的发挥。

  在摩洛哥队原本公布的首发名单中,因伤错过上场比赛的主力中卫阿格尔德回归。然而在半决赛开始前,他的位置最终被达里取代。伤病,成了埋在摩洛哥钢铁防线上的“定时炸弹”。

  开场后不久,摩洛哥队遭遇“当头一棒”。上半场刚刚开场4分39秒,法国队就制造了威胁——格里兹曼灵巧转身摆脱,姆巴佩在中路制造混乱,边后卫特奥“闪电战”似的凌空射门为法国取得领先,送给摩洛哥本届世界杯除乌龙球外的首粒失球。

  特奥的这粒进球是自1958年巴西球员瓦瓦在开场两分钟内攻破法国队的球门以来,世界杯半决赛中出现的最快进球。

  落后的摩洛哥队没法延续擅长的防守反击,只得主动进攻。而法国队更多地进行快速反击,高中锋吉鲁曾抓住对方争顶失误,大力抽射,击中立柱。

  摩洛哥人在第21分钟再遭冲击。队长兼后防大将赛斯因伤无法坚持,被换下场。他们不得不放弃三中卫打法,变阵433,全力一搏。

为您推荐
  • 推荐
  • 娱乐
  • 情感
  • 健康
  • 旅游
  • 房产
  • 体坛
  • 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