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白云山有什么好玩的?门票价格是多少?
2022-12-07 17:17 互联网

  广州白云山有什么好玩的?门票价格是多少?

  白云山由30多座山峰组成,峰峦重叠,溪涧纵横,登高可俯览全市,遥望珠江。每当雨后天晴或暮春时节,山间白云缭绕,蔚为奇观,白之名由此得来。

  白云山风景区是新“羊城八景”之首,素有“南越第一山”、“羊城第一秀“之称。自古以来,白云山一直是广州有名的风景胜地,史上羊城八景中的”菊湖云影“、,”白。云晚望“、”蒲间濂泉“、” 景泰僧归‘ 都在白云里。

  开放时间:6:30--21:00

  门票价格:进山门票5元

  广州白云山优惠门票购买入口

  白云山,是新“羊城八景”之首、我国重要风景名胜区、全国文明风景旅游区和国AAAAA级景区。它位于广州市的 东北部,为南粤名山之一,自古就有“羊城第一秀”之称。山体相当宽阔,由30多座山峰组成,为广东最高峰九连山的支脉。面积20.98平方公里,主峰摩星 岭高382米,峰峦重叠,溪涧纵横,登高可俯览全市,遥望珠江。每当雨后天晴或暮春时节,山间白云缭绕,蔚为奇观,白云山之名由此得来。

  交通指引:

  白云山南门(云台花园):

  乘搭24路、63路、240路、285路、旅游3线等线路在云台花园站下车。

  乘搭46路、60路、127路、175路、179路、199路、223路、241路、257路、540路、B18路(原891路)、旅游1线等线路在白云索道站下车。

  白云山西门(位于白云大道):

  乘搭36路、76路、76A路、127路、223路、265路、B18路(原891路)等线路在白云山西门站下车。

为您推荐
  • 推荐
  • 娱乐
  • 情感
  • 健康
  • 旅游
  • 房产
  • 体坛
  • 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