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斯诺克苏格兰公开赛晋级名单 颜丙涛以4-3险胜对手晋级第二轮

2022-12-02 17:12
举报

  11月30日,2022斯诺克苏格兰公开赛首轮比赛继续进行,中国选手颜丙涛出场迎战英格兰选手海菲尔德。经过一番苦战,颜丙涛以4-3险胜对手,晋级苏格兰公开赛第二轮。

  第一局,海菲尔德长台得手,轰下单杆79分,一杆制胜先拔头筹。

  第二局,海菲尔德通过多次上手,以76-0再赢一局。海菲尔德状态不错,7局4胜制的比赛非常容易爆冷门,0-2落后让颜丙涛压力的大增。

  第三局,颜丙涛开局有机会拿下高分并一杆制胜,但是拿到20分时打丟简单黑球,海菲尔德打进红球,打粉球同样出现简单失误。没能继续进攻,颜丙涛把握机会以60-1扳回一局。

  第四局,双方失误都挺多,局面有点乱,颜丙涛凭借单杆50分掌握局势主动权,最终他以60-25完成超分,比分来到2-2,双方打平。

  第五局,海菲尔德得到31分时出现失误,给颜丙涛送上大礼,颜丙涛打出单杆69分,最终以108-31拿下。颜丙涛连扳三局,大比分3-2,率先拿到赛点。

  第六局,双方多次上手中海菲尔德打出单杆73分,以81-12赢下关键一局,双方3-3打平,比赛进入决胜局。

  决胜局,海菲尔德率先上手,大好局势下打出单杆46分进攻失误,颜丙涛顶住压力,连续打进高难度红球,单杆拿下68分结束比赛。

  4-3,颜丙涛惊险战胜海菲尔德,接下来对阵侯赛因•瓦菲。

  在另一场比赛中,瑞恩•戴打出单杆95分、90分、70分,以4-2战胜中国选手吕昊天。

  同一天,中国斯诺克球员陈子凡、曹宇鹏、田鹏飞、肖国栋、徐思将陆续出场争夺32强的晋级资格。其中肖国栋和徐思将上演中国德比。

【免责声明】文章采自网友投稿刊登及网络转载,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对文中内容的真实性和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交流。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