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杯1/8决赛:AC米兰主场0-1都灵 无缘8强
2023-01-12 10:48 互联网

  意大利杯:AC米兰主场0-1都灵

  意大利杯1/8决赛,科菲-吉吉在70分钟两黄变一红被处罚下,结果AC米兰在多打一人的情况下被都灵加时赛绝杀,最终主场0-1爆冷出局,无缘8强。

  目前,意大利杯8强已经诞生2个席位,他们分别是国米和都灵。值得一提的是,国米也是通过加时赛险胜帕尔马晋级的。

  意大利杯1/8决赛1月12日凌晨爆出冷门,上赛季意甲夺冠AC米兰在主场经过加时赛以0比1被都灵绝杀,红黑团无缘八强。

  AC米兰目前伤兵满营,在比赛中往往后劲不足。上周末在意甲第17轮比赛中,AC米兰在主场一度两球领先罗马,但最终被逼平。本场比赛,AC米兰主帅皮奥利进行阵容轮换,中锋吉鲁、左边锋莱昂、左后卫特奥、中场本纳赛尔等主打球星坐上替补席。

  比利时前腰德凯特莱尔近期状态低迷,此役客串中锋。德斯特一般司职右后卫,此役客串左边锋顶替莱昂的位置。AC米兰这样拼凑出的首发阵容,自然攻击力不会很强。下半场比赛,莱昂和吉鲁先后替补出场,才改善了AC米兰的进攻。第70分钟,都灵中卫吉吉战术犯规踢倒梅西亚斯,累积两黄被处罚下,AC米兰取得人数优势。

  双方在常规时间只能互交白卷,比赛进入加时赛。第103分钟,莱昂左路传中,托纳利头球摆渡,吉鲁在门前起脚抽射被塞尔维亚国门米林科维奇神勇扑出。比分在第114分钟被改写,都灵打出快攻,刚刚替补出场的巴耶耶右路传中,同样替补出场的年轻中场阿多波包抄推射攻入全场唯一进球。

为您推荐
  • 推荐
  • 娱乐
  • 情感
  • 健康
  • 旅游
  • 房产
  • 体坛
  • 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