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迪奥拉花式吹梅西:在巴萨一个赛季就够了是因为有梅西
2023-01-09 14:36 互联网

  目前瓜迪奥拉再现花式吹梅西语录——

  足总杯第三轮,曼城进行大轮换,哈兰德、德布劳内、坎塞洛和埃莫森全部当替补,但他们仍然凭借马赫雷斯、阿尔瓦雷斯和福登的进球,以4-0的大比分横扫切尔西晋级。

  切尔西解雇欧冠冠军主帅图赫尔后,支付了2200万英镑解约金邀请波特执教。加上这一场0-4,切尔西本赛季已经是被曼城3连杀(联赛杯0-1,英超0-1,足总杯0-4)。

  波特入主切尔西后,一度带队打出一波9场不败。但他们最近切尔西最近9场比赛输掉了6场,三条战线同时崩盘,英超下滑至第10,而联赛杯和足总杯两个杯赛全出局。波特在切尔西唯一拿得出手的成绩,就是欧冠带队5场4胜1平以小组第一身份出线。

  而在足总杯4-0大胜切尔西晋级后,曼城主帅瓜迪奥拉却呼吁切尔西老板不要急着解雇波特。

  瓜迪奥拉说:“我想跟切尔西老板说,请给波特更多时间。每一个教练都需要时间,他的带队思路是对的。在巴萨执教时,我不需要两个赛季的时间,那是因为我有梅西。”

  瓜迪奥拉建议不要解雇波特不知道是不是真心话,反正他肯定是一个梅吹,他的不少经典语录都要带上梅西。

  相关阅读:

  在足总杯击败切尔西的赛后,曼城主帅瓜迪奥拉称赞了队内前锋阿尔瓦雷斯的表现。

  瓜迪奥拉说道:“我想念阿尔瓦雷斯带来的快乐,他是世界杯冠军,带给了我们很多帮助,今天阿尔瓦雷斯和马赫雷斯让我们看到了球队过去的比赛方式,他们踢得很有侵略性。

  阿尔瓦雷斯踢得非常非常好,我说过很多次,我们处于4项赛事中,因此我们需要所有的球员。每名球员都虚心接受赛前会议的内容,他们对于作为球队的一部分感到高兴。”

为您推荐
  • 推荐
  • 娱乐
  • 情感
  • 健康
  • 旅游
  • 房产
  • 体坛
  • 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