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2日英格兰联赛杯 曼城0:2南安普顿爆冷出局
2023-01-12 09:55 互联网
  1月12日凌晨,欧洲足坛继续展开多场赛事的争夺,大巴黎,皇马和曼城这些强队悉数登场亮相。在大巴黎的比赛中,梅西迎来了2023年的处子秀,球王也用一粒进球为球队取得胜利。皇马出征西班牙超级杯差点意外翻车,至于曼城则是在联赛杯爆冷出局。

  曼城0:2南安普顿

  巴黎和皇马都赢得不容易,而瓜迪奥拉的曼城更加直接,蓝月亮直接爆冷出局。在英格兰联赛杯8强中,面对当下英超副班长南安普顿,2队无论是在实力上还是身价上都有不小的差别,但足球总会有冷门发生,这次不幸轮到曼城。

  第23分钟,莱扬科中场拦截塞尔希奥-戈麦斯传球后推入斜传禁区,塞库-马拉迎球凌空推射破门,1-0!南安普顿主场率先取破门。第28分钟,奥尔特加-莫雷诺禁区内站位过于靠前,杰内波接拉维亚直传,直接吊射世界波破网,2-0!仅仅5分钟之间,曼城被连入2球。

  这显然出乎瓜帅的意料之外,下半场刚开始瓜帅接连换上德布劳内,阿克等主力,随后又将哈兰德派遣出场。但是领先2球的南安普顿全心全意稳固防守并伺机反击,阿尔瓦雷斯半单刀推射打偏,哈兰德的勾射也是无缘进球,近2场比赛,哈兰德都是罕见哑火没有收获进球。

  全场比赛下来,曼城虽然拥有72%的控球率,但进攻效率差劲,7次射门0射正,这对于曼城是极为罕见的。反观南安普顿12次射门4次射正,他们2:0爆冷曼城晋级联赛杯4强。曼城的出局最大受益者将会是曼联,因为曼城此前还淘汰了利物浦和切尔西,加上热刺出局,英超big6只有曼联晋级4强,而他们半决赛对手则是诺丁汉森林,前不久曼联才在主场3: 0横扫对手。另外一组对决是南安普顿和纽卡斯尔,这样一看,曼联已经成为本赛季联赛杯最大的夺冠希望。

为您推荐
  • 推荐
  • 娱乐
  • 情感
  • 健康
  • 旅游
  • 房产
  • 体坛
  • 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