诸神黄昏贝尔退场:2023年球星贝尔会退役吗?

2022-11-30 10:33
举报

  北京时间11月30日凌晨3点,世界杯B组第3轮,威尔士0-3不敌英格兰,小组赛1平2负,球队领袖只踢了半场球。

  当被问及贝尔被中场被换下是否与受伤有关时,威尔士主帅佩奇回答说:“是的,他上半场腿部不适,试图在中场休息时恢复过来,但他仍感觉到腿部不适,不得不退出。”

  对于无缘世界杯16强,贝尔感觉非常沮丧,他承认威尔士队没有发挥出最佳水平,但他为威尔士队这几年的进步感到高兴。

  相关新闻:

  贝尔无意退出国家队:希望踢明年3月的欧洲杯预选赛

  贝尔表示,自己并不准备退出威尔士队,而会尽可能地坚持下去。

  贝尔在本场比赛代表威尔士首发,但中场休息后就被换下。上半场加上补时贝尔一共出场51分钟,只有7次触球,1次成功传球,却有5次丢失球权,射门、盘带、争顶等数据均为0。可以说贝尔在上半场几乎隐身,这也是威尔士选择早早换下他的原因,赛后whoscored只给了贝尔6.0分。

  贝尔在本届世界杯3场小组赛全部首发,只在对美国的比赛中罚进一个点球。在威尔士队黯然告别卡塔尔世界杯后,有人猜测33岁的贝尔将从国家队退役。但赛后贝尔表态要继续为威尔士队踢球:“我会一直坚持下去,只要我还能,只要我还想。”

  贝尔接着说:“现在显然是一个艰难的时刻,但我们要继续前进。我们将在2022年3月份进行2024年欧洲杯预选赛,接下来的几个月时间我们将远离国际足球,这显然令人失望,我们本想在这里待得更久。但我们会在明年3月重新开始,是的,我希望到时候自己也能参与其中。”

  贝尔在2006年就首次代表威尔士队参赛,当时他还不满17岁。2016年欧洲杯贝尔打进3球帮助威尔士杀进四强,那是威尔士队在大赛中的高光时刻。而本届世界杯是威尔士时隔64年后再次晋级世界杯决赛圈,尽管威尔士1平2负未能小组出线,但贝尔和队友们能够来到卡塔尔就已经是成功。

【免责声明】文章采自网友投稿刊登及网络转载,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对文中内容的真实性和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交流。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