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世界杯-喀麦隆vs巴西比分直播哪里看?巴西预计进球多少?
2022-12-02 16:13 互联网

  2022年世界杯 2022 -喀麦隆vs巴西比分直播哪里看?巴西预计进球多少?

  世界杯:喀麦隆 vs 巴西

  开赛时间:12月3日3:00

  巴西在过去10场各项赛事中未曾落败过,在世界杯小组赛两场比赛分别1-0打败了瑞士,首战也2-0打败了塞尔维亚,球队的战斗力值得重视。目前内马尔还在积极备战,此战胜负与否都不会影到球队晋级的现实,所以不排除桑巴团会在这一场比赛里排上替补阵容出战比赛。

  喀麦隆在上一场比赛前把奥纳纳踢出了大名单,原因是球员不愿意更换放手风格而退出了比赛,不过球队最终还是3-3打平了塞尔维亚,其实喀麦隆还有理论上的晋级可能,此战会否靠着舒波-莫廷等人的努力爆冷打败巴西呢?

  巴西本来的阵容就在32强球队中鹤立鸡群,前场少了内马尔,后场少了桑德罗这些主力球员,桑巴依然可以轻松取得两连胜,防线上更不用说又有英超两大豪门球队的门将坐镇,尤文图斯的中卫布雷默同样不可轻视,攻守两端都有强手坐镇,桑巴团碾压喀麦隆毫无压力可言,此战可以追捧巴西可以大胜。

为您推荐
  • 推荐
  • 娱乐
  • 情感
  • 健康
  • 旅游
  • 房产
  • 体坛
  • 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