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鸟巢对外试营业什么时候开始?试营业开放时间2022
2022-04-23 18:20 互联网

  北京鸟巢对外试营业什么时候开始?

  4月20日起北京鸟巢对外试营业

  在高水平完成场馆改造和开闭幕式服务保护工作后,北京国资公司统筹所属我国体育场公司全力投入赛后恢复和运营准备工作,带着新的希冀,乘着奥运会“东风”,砥砺再出发。

  我国体育场(鸟巢)将有序对外开放,4月20日起开始试运营“双奥”主题旅游精品体验线路,五一期间全面正式营业。游客可以步入主场舞台区,了解仪式背后的“黑科技”;参观贵宾区和观众区,近距离感受双奥文化;登顶鸟巢最高点,解密“笑脸”焰火如何燃放。

  试营业开放时间:9:00—21:30

  正式营业开放时间:9:00-18:00

  线路——打造“双奥体验之旅”

  贯穿零层金色大厅、主场地、二层贵宾区、五层钢结构观景台、顶美空中走廊等近10处极具特色的观光景点,并对游客首次开放主场地舞台区。

  游玩建议:

  场馆特意保留了主舞台、威亚等部分机械装置,搭建了步行通道,游客可以步入主场地中央,近距离感受大雪花主火炬、“米兰八分钟”巨型地球、滑板造型颁奖台、开闭幕式焰火燃放装置等北京标志性实物,了解四场仪式筹备幕后的“黑科技”和感人故事。

  游客还有机会与火遍全球的吉祥物“冰墩墩”、“雪容融”互动合影,更能在夜间登临美丽的鸟巢屋顶,俯瞰五光十色的奥林匹克公园全貌和壮观的北京中轴线景观。

  自试运营之日起,鸟巢首次面向旅游消费者推出“双奥”系列雪糕。雪糕采用“鸟巢”建筑外观形象,融合奥运元素,独特的钢结构瞬间多了一重甜美的内涵,巧克力、草莓及牛奶三种经典口味可供游客挑选。

为您推荐
  • 推荐
  • 娱乐
  • 情感
  • 健康
  • 旅游
  • 房产
  • 体坛
  • 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