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20分大胜广东 易建联仅3分

2022-01-02 18:15
举报

  辽宁20分大胜广东 易建联仅3分

  北京时间2022年1月1日晚CBA迎来了一场对决,两队经过四节的比拼辽宁队以115:95战胜了广东队。数据方面辽宁队五人得分上双,郭艾伦和弗格得到22分全场最高,郭艾伦贡献22分、7助攻、3篮板,弗格得到22分、4篮板、2助攻,付豪表现什么高效11投8中得到19分、5篮板、2助攻,赵继伟得到16分、8助攻,张镇麟贡献14分、6篮板。广东队方面徐杰跟胡明轩都得到19分全队最高,威姆斯得到12分、7篮板、8助攻的准三双数据,小将张明池得到12分、8篮板,易建联本场比赛状态全无投篮6投0中,只得到3分、5篮板。

  本场比赛辽宁队能够大胜老对手广东队主要就是三点:首先就是开局对广东队限制得比较好,第一节只让广东队10分反观辽宁队这边得到了28分,第一节比分就拉开了差距领先了18分。其次就是广东队的内线是真的没有人,本场比赛易建联的状态不佳,苏伟本场比赛没有报名,曾繁日上场了7分钟一分未得。辽宁队的内线韩德君、莫兰德、付豪对广东队的杀伤还是比较厉害的,辽宁队的篮板球比广东队多了9个。另外就是广东这边本场比赛赵睿没有上场,一定程度上不利了威姆斯的发挥,威姆斯本场比赛一直在组织大家进攻自己得分的机会不是很多。

  杜峰在赛后的也说到:看到辽宁队的阵容,所有的球队都会流口水。确实目前辽宁队的阵容是顶级的,不管是后卫线还是锋线到内线这三条线都是无可挑剔的,锋线、内线的短板近两年都得到了升级。内线今年引进了莫兰德让篮板球、二次进攻、护框更加的有保证。

  广东队目前阵容还是比较有欠缺的特别是内线这一点,目前能用的还是比较少除了易建联其他人都不能算合格的轮换球员,苏伟没有技术上场就是犯规、小将徐昕还是太年轻了、阿日也是没有技术没有进攻能力。赛前我们看到了朱芳雨在打游戏,对于朱芳雨来说目前需要解决的内线问题现在可以考虑一个合适的大外援。如果在季后赛碰到浙江队、上海队、辽宁队确实是一个比较难解决的问题。

【免责声明】文章采自网友投稿刊登及网络转载,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对文中内容的真实性和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交流。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