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男篮对战哈萨克斯坦会直播吗 就在今晚!

2022-08-25 11:40
举报

  中国男篮对战哈萨克斯坦会直播吗

  会,有直播CCTV5直播。北京时间8月25日晚上22:00开赛。

  CCTV5直播!中国男篮22点决战哈萨克斯坦。

  北京时间8月25日晚上22:00,本次2023年男篮世预赛中国男篮对阵哈萨克斯坦男篮的比赛将开赛。

  中国男篮将在2023年男篮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第二阶段第四窗口的首场比赛中迎战哈萨克斯坦男篮。本场比赛中央电视台CCTV5频道将全程对比赛进行直播。关注中国男篮和男篮世界杯预选赛的球迷们不要错过比赛时间了。

  国际篮联U18亚锦赛四分之一决赛已经全部结束,中国男篮以88-44大胜卡塔尔男篮,成为第一支晋级四强的队伍。而随后黎巴嫩队、日本队和韩国队则分别战胜了自己的对手携手中国男篮晋级半决赛。而四分之一决赛输球的卡塔尔、菲律宾、中华台北和伊朗队则将进行排位赛。

【免责声明】文章采自网友投稿刊登及网络转载,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对文中内容的真实性和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交流。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