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世界杯创新成绩!巴西夺冠相!

2022-11-25 09:31
举报

  c罗世界杯创新成绩!巴西夺冠相!!

  北京时间昨夜今晨,卡塔尔世界杯进入小组赛第五日,共展开四场角逐。五星巴西和c罗领衔的葡萄牙双双取得开门红,其中巴西2:0击败塞尔维亚,葡萄牙3:2险胜加纳。葡萄牙巨星c罗是这个比赛日当之无愧的焦点,他又一次改写了足坛新成绩,成为首位在连续五届世界杯中取得进球的球员。这是37岁的c罗第五次征战世界杯,此前最好成绩是随队闯入半决赛。赛前奏唱国歌时,驰骋赛场多年的他热泪盈眶。此役上半场葡萄牙与加纳互交白卷。比赛第62分钟,加纳球员禁区内对c罗犯规。c罗操刀命中自己创造的点球,新成绩纪录由此改写。以c罗的点射为起点,在短短24分钟时间里,两队一共打入五粒进球,比分也由0:0改写为3:2。伤停补时阶段,加纳队本有机会扳平比分,“大意了”的葡萄牙门将迭戈-科斯塔险些送上“巨大巨大、超级超级”低级的失误。

  然而加纳前锋伊尼亚基·威廉斯也扮演了一回喜剧人,精于潜伏但不擅长偷袭的他用一记滑倒维护住了迭戈·科斯塔的脸面。3:2的比分保持到终场,葡萄牙队有惊无险地拿下首胜,创造新成绩的c罗当选全场最佳球员。赛后c罗表示,“我们在首秀中取得了重要的胜利,但这只是第一步。我们仍将专注于实现自己的目标,加油葡萄牙!”在g组另一场比赛中,凭借恩博洛的进球,瑞士1:0小胜喀麦隆。上海申花外援巴索戈此役未能出场。

【免责声明】文章采自网友投稿刊登及网络转载,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对文中内容的真实性和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交流。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