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盟就自中国入境航班指引达成一致 2023年欧洲旅游国家排名希腊热度高
2023-01-11 10:03 互联网

  目前欧洲航空安全局(EASA)与欧洲疾控中心(ECDC)于当地时间1月10日发布联合声明,宣布欧洲已就自中国入境航班指引达成一致,在两家机构联合发布的《航空健康安全议定书》中增加部分建议,目的是降低潜在新变种的地理传播风险以及在空中旅行期间传播的可能性。

  相关阅读:

  根据欧洲旅游委员会(ETC)的研究,希腊是欧洲和美国消费者在2023年预计参观的欧洲国家中被提及最多的国家之一。

  在其关于“探索消费者旅游态度和期望以推动旅游业复苏”的市场研究中,ETC包括对欧洲市场(法国、德国、意大利、荷兰和英国)和长途旅行市场(澳大利亚和美国)消费者的深入采访。

  这项研究包括两阶段研究。第一阶段分析了2022年夏季之前消费者的旅行行为,第二项研究探讨了夏季后的体验以及游客的短期和长期期望。

  在所有受访者中,94%的人对2022年夏季的欧洲度假感到满意或非常满意。

  从受访者在2022年夏季访问的目的地来看,意大利最受欢迎,其次是西班牙、法国和希腊。

  受访者表示,地中海国家通常是非常受欢迎的旅游目的地。今年夏天,地中海国家的受欢迎程度与第12轮“国内和欧洲内部旅行监测情绪”研究的结果不谋而合,该研究将西班牙、法国、意大利、希腊和克罗地亚列为最受欢迎的五大目的地。

  希腊是受访者2023年最有可能去的目的地之一

  ETC的研究显示,对于2023年的旅行,基于对欧洲的认知,大多数受访者对欧洲西部地区持开放态度,其中德国、葡萄牙、法国、希腊、意大利、荷兰和西班牙是被提及最多的国家。

  具体到希腊,来自德国、意大利、英国和美国的受访者表示,他们对2023年到访该国持积极态度。

  人们对欧洲旅游的看法是积极的

  绝大多数受访者(91%)对欧洲作为旅游目的地的看法是积极的。游客欣赏该地区的文化多样性、旅游景点和目的地的地理邻近性。

为您推荐
  • 推荐
  • 娱乐
  • 情感
  • 健康
  • 旅游
  • 房产
  • 体坛
  • 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