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乒赛八张入场券名单出炉 孙颖莎和其他4名世界冠军晋级
2023-01-10 22:37 互联网

  八张世乒赛入场券全部出炉!孙颖莎和其他4名世界冠军晋级

  德班世界乒乓球锦标赛亚洲资格赛于北京时间1月10号举行。此时,所有的比赛都已经进入了尾声。混合双打,8个世界乒乓球比赛的入场券已经公布。而在这一轮的比赛中,孙颖莎、王楚钦、林高远、王曼昱四人小组4:2的成绩出线,这场比赛并不容易,他们必须要不断的自己的失误。

  在小组第2场比赛中,孙颖莎和王楚钦对阵新加坡的冯耀恩/王歆茹,强强组合。双方开局都很顺利,11:8,11:7,连续2场拿下大比分,2:0大胜。不过很快,冯耀恩和王歆茹就展开了反击,11:7和11:9的比赛,两场比赛都被打成了2-2。随后,以11:3、11:5的成绩,以4:2的总成绩获得了世界乒联的入场券。

  于是孙颖莎和王楚钦以4:2的总成绩,以4:2战胜了新加坡选手冯耀恩/王歆茹。王楚钦说,他们的对手很厉害,冯耀恩和王歆茹都是东南亚奥运会的金牌得主,他们的战术很独特,很有前途,也很优秀。由于是首轮和决赛,对于孙颖莎和王楚钦来说都是一个巨大的挑战。

  另外一轮,林高远和王曼昱也是六连胜,以4:2击败了林兆恒和吴咏琳,确保了世界乒乓球的入场券。王曼昱的男单和女双,林高远的出线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情了,林高远已经被淘汰了,他的主攻位置已经没有了,只剩下了一个人。

  在其它比赛中,印度选手纳纳塞卡兰/巴特拉以4:1的总成绩击败了日本选手筱冢大登/木原美优,顺利进入八强。而筱冢大登/木原美悠则是世界青年混合双打的冠军,击败了中国女队,但是巴特拉的风格让筱冢大登很难熟悉,最后全盘落败。张本智和/早田希娜以4:0的比分战胜了肯日古洛夫/阿卡舍娃,获得了零封的胜利。

  韩国选手林仲勋/申裕斌以4:0的比分击败了克尔曼加利耶夫/米尔卡迪罗娃,这是一场非常精彩的比赛。韩国的一对也是如此,赵大成和金娜英以4:1的比分战胜了巴林的鲁西德和玛利亚姆。在中国台北,冯翊新和刘馨尹以4:3的总成绩,以4-3战胜了新加坡的周哲宇/周靖祎。中国香港选手何钧杰/朱成竹4-0战胜了印度选手阿昌塔/阿库拉。

  最后,世界乒乓球锦标赛的八支队伍都已经决出,冠军将会获得一张世界乒乓球的入场券。另外,这次的比赛也结束了,没有了冠军和第二名的竞争。八个入场券中,2个是中国,2个是韩国,1个是日本,而筱冢大登/木原美优则是输掉了。其中一名来自印度,一名来自中国的台北,一名来自中国的香港。

为您推荐
  • 推荐
  • 娱乐
  • 情感
  • 健康
  • 旅游
  • 房产
  • 体坛
  • 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