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客机丢下乘客直接起飞:GoFirst航空公司旅客未登机就飞走了
2023-01-11 13:32 互联网

  据印度新德里电视台报道,印度GoFirst航空一架航班9日出现严重执飞疏忽,飞机丢下50多人就起飞,乘客当场傻眼。

  当地时间9日早上6时30分,这架飞机从班加罗尔坎皮高达国际机场飞往德里,然而飞机起飞时,还有约55名乘客被留在停机坪的大巴中。这些乘客均已完成值机和行李托运。事件发生后,未登机的乘客被安排搭乘4小时之后的另一架航班。

  报道称,旅客已经托运了行李,并持有登机牌。

  名为库马尔的乘客表示,他们的大巴就停在登机口附近,地勤人员当时正检查航班是否起飞,起初还说航班会折返。

  GoFirst航空公司于10日向乘客致歉,并向受影响乘客提供一张免费机票。涉事机组人员已被公司除名。新闻社ANI报道说,53名乘客后来被安置在另一家航空公司的航班上,另外两人获得了机票退款。

  相关阅读:

  如果飞机没赶上怎么办?

  1.退票:尽快和值班主任柜台联系,值班人员指引旅客到相应航空公司售票处办理更改手续。

  2.在值机柜台关闭后至航班规定离站时间前,收取20%误机费,在航班规定离站时间后,收取50%误机费。

  3.改签:旅客还可要求改乘同一航空公司的后续航班。

  4.在后续航班有空余座位的情况下,航空公司会积极予以安排。

  5.乘坐飞机的流程到机场:你要注意时间,因为航空公司规定航班起飞前30分钟停止办理登机手续,所以你最好在起飞前1个小时到机场。

  6.如果是第一次坐飞机,为了安全起见,最好提前两个小时到达机场,以防意外!办登机手续:办登机手续也就是换登机牌。

  7.看看你的航班在哪个柜台办理,机场都有显示屏告诉你哪个航班在哪个柜台,找到相应柜台,将机票、身份证交给机场值机人员。

  8.如果你有大件行李,就在这里托运,经济舱20公斤以内的行李是免费的,要注意托运的行李不要夹带违禁物品!办完登机手续,值机人员会将机票的旅客联、登机牌、行李票,身份证退回给你。

  9.过安检:到安检通道,通道口有个安检柜台,你将机票的旅客联、登机牌、身份证交给安检员,安检员审核没问题会在登机牌上面盖章。

  10.然后过安检门,随身带的物品要从安检门旁的X光安检机过去,你自己要从安检门通过。

  11.安检没问题就进候机厅。

为您推荐
  • 推荐
  • 娱乐
  • 情感
  • 健康
  • 旅游
  • 房产
  • 体坛
  • 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