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1日足协杯半决赛对阵及直播时间 泰山对阵申花 海港迎战浙江
2023-01-11 10:11 互联网

  足协杯1/4决赛已经全部结束,卫冕夺冠山东泰山两回合总比分6-1淘汰新科中超夺冠武汉三镇,率先杀入四强。山东泰山四强战的对手将会是上海申花,上海申花在此前的足协杯1/4决赛两回合中总比分7-1淘汰中超球队沧州雄狮,同样杀入足协杯半决赛。

  中超升班马浙江队跻身足协杯四强,这支中超劲旅在足协杯两回合比赛中总比分5-1淘汰了中乙球队济南兴洲。获得另外一个足协杯四强名额的是中超劲旅上海海港,海港在足协杯两回合中总比分8-0淘汰了中超升班马成都蓉城。

  山东泰山、上海海港和上海申花也是上赛季足协杯四强得主,上赛季杀入四强的另外一支球队是河南嵩山龙门。山东泰山和上海海港分别在半决赛中击败河南嵩山龙门和上海申花晋级决赛,最终山东泰山在决赛中1-0击败上海申花夺冠。

  2022足协杯半决赛将于北京时间1月11日14点开打,山东泰山将对阵上海申花。另外一场半决赛在16点30分开打,浙江队将与上海海港展开较量。

  2022足协杯半决赛对阵:

  01-1114:00上海申花vs山东泰山

  01-1116:30浙江队vs上海海港

为您推荐
  • 推荐
  • 娱乐
  • 情感
  • 健康
  • 旅游
  • 房产
  • 体坛
  • 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