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里什么时候复出?2023年回归NBA比赛时间最新消息汇总
2023-01-11 10:19 互联网

  2023年1月11日NBA常规赛,勇士将在11:00迎战太阳。

  据勇士队记Kendra Andrews报道,库里将正式复出并首发出战!

  此前,库里因左肩伤势缺席了过去11场比赛,在此期间由于对手给力勇士从西部第十猛升至第六!

  赛季至今,库里场均贡献30分6.6篮板6.8助攻1抢断。

  相关新闻:

  北京时间1月11日,据勇士跟队记者Kendra Andrews 报道,消息源透露,斯蒂芬-库里确定在今天对太阳的比赛中复出且首发上场。此前,库里遭遇左肩伤势,连续缺席过去11场比赛。常规赛至今,库里场均上场34.4分钟,得到30.0分6.6篮板6.8助攻1.0抢断。 Andrews表示,库里的上场时间还未敲定。按照复出球员的惯例,库里可能会有上场时限。

  前一天,勇士将库里的状态列为大概率出战,就标志着库里已经基本为比赛做好准备。当时接受采访时,库里说:“整个计划就是当我准备好的时候,就可以复出了。我就是尽可能多地通过各种测试,并朝着复出的方向前进,当我做好一切准备,我就能上场了。”现在看来,库里已经做好准备了。

  库里缺席的11场比赛,勇士6胜5负,目前勇士20胜20负,排名西部第6。过去两场比赛,勇士都输了,库里的复出,或许能帮助他们止跌反弹。

  至于对手太阳,近况非常糟糕,已经遭遇6连败,排名也一路跌到西部第八。对于勇士来说,这也是一场复仇之战。本赛季的前两次交锋,勇士都输给对手,分别让太阳轰下134分和130分。这一次,伴随库里的复出,他们能否送给太阳7连败,完成复仇?

为您推荐
  • 推荐
  • 娱乐
  • 情感
  • 健康
  • 旅游
  • 房产
  • 体坛
  • 汽车